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7:29 作者: 点击:

6月8日,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高鸿斌、李更生同志任职的决定》(组任字发〔2020〕192号)。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宣读任职文件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强调,高鸿斌、李更生两位同志任职党委委员是省委组织部着眼于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从有利于加强班子建设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需要,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他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有关决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步伐,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团结、进取、廉洁、担当为原则,坚持做讲政治,讲学习的表率;做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表率;做顾全大局,团结同志的表率;做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的表率。在新起点和新征程中,奋力拼搏,一如既往的为学院做出贡献。

新任党委委员高鸿斌从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当好助手、认真履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以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期望。

新任党委委员高鸿斌作表态发言

新任党委委员李更生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讲合作、赓续精神讲奋斗、公道正派讲纪律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竭心尽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办实事、做贡献,着力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任党委委员李更生作表态发言

(王宇/文、达娃/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