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20:09 作者: 点击:

9月2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一行4人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学院大门口、学生宿舍、发热隔离区、食堂等防疫重点场所及校园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从师生用餐、体温检测、校园管理、新生报到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根据实际情况,严谨细致审慎稳妥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证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师生正常工作学习。

时宁国副厅长讲话

听取汇报后,时宁国副厅长对进一步规范校园管控、卫生防疫消毒、师生疫情防范、应急值班值守、食堂伙食供应、应急隔离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主动对接地方联防联控机制,精心制定节后学生分类分批错峰返校方案,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实地检查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