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办“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9:02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至11月6日,由甘肃省国家安全厅主办的“国家安全反间防谍宣传教育展”在学院图书馆门前持续展出。

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了解《反间谍法》,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学院积极部署反间谍法宣传的相关工作,利用学院官方主页、官方微信、宣传栏等平台,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通过制作海报、张贴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及反奸防谍标语口号,使师生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观看展览

本次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展主要展出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反间谍斗争的典型案例、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等内容,营造了全校人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国家安全在国家生存和发展中的重要保障作用,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制度,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其防间谍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紧迫感。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