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20年统战人士读书班暨思政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20:25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4日,学院举行统战人士读书班暨思政教育研学实践活动。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等统战人士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在读书班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各位统战人士要以此次读书班活动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了然于胸、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凝聚共识,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讲话

马克思主义副院长韩玉霞在读书班上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从召开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马克思主义副院长韩玉霞发言

读书班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张一悟纪念馆开展思政教育研学实践活动,通过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贡献新力量。

前往张一悟纪念馆开展思政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合影留念

(辛雨轩/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