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20 作者: 点击:

3月31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高峰领学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全省“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是在我们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国全省“两会”充分肯定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擘画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为我们在新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学深悟透、深研细学,抓好行动纲领,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眼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勇担历史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安全落实,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强化担当,发扬“三牛”精神,蹄疾步稳、乘势而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抓住职业教育大变革历史机遇,拿出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教务处处长冯永斌,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针对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