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赴临夏州宣讲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8:08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21〕5号文件精神,全面做好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各项工作。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招生工作处及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招生政策宣讲。

4月1日,谢军武副院长一行应邀到甘肃省临夏中学,面向2021届高三学生召开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会。会上,招生工作处马轶君副处长从学院办学实力、特色专业、现代学徒制招生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综合评价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对考生、家长问题进行答疑。

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会现场

招生政策宣讲会现场

4月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在临夏县中学综合评价录取报名工作宣传动员会上,进行学院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宣讲,并前往广河县中学举办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会,详细地介绍了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并现场对考生、家长的疑问进行耐心地解答。

综合评价录取宣传现场

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会现场

招生政策宣讲会现场

通过此次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招生政策宣讲,增进了考生、家长对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广大考生的报考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临夏州地方中学的联系,为共同做好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招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