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08:37 作者: 点击:

4月9日,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存恩一行3人莅临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积极拓宽校企合作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出有知识、懂技术的新型劳动者,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从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师实践锻炼等各个方面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不断开拓合作领域,以达成双方互利共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新疆中泰集团化学托克逊能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存恩从企业发展历史、用人需求、员工待遇及员工晋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达成共赢。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存恩讲话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各自的意见与经验。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会后,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陪同下,企业领导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中心。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