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温州“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5:4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4月10日,学院受邀参加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的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兰州站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7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411090811

开幕式现场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温州市17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3000余个,涉及金融、机械、科教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人数达到了7万余人次。会中,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学院“高校人才工作服务站” 牌匾。

816ec1f89573a54a1ebc294382e73a5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学院“高校人才工作服务站” 牌匾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长队,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现场向招聘负责人投递简历的同时进行就业咨询。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为学院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对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顺利就业增加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