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与兰州南特数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20:39 作者: 点击:

6月4日,民族工艺学院与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签约仪式。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一行4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谢军武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历程,并对南振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必然要求,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有效模式。

谢军武讲话

南振岐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及近些年发展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能够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进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公司愿意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希望尽快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事宜落到实处。

南振岐讲话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协议,并共同揭牌,成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同创新中心及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理事单位。

签约揭牌现场

会后,南振岐于图书馆报告厅作了专题讲座,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并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面试活动,我院十余名学生顺利就业。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校企合作对接,为促进产教融合的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族与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