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8:47 作者: 点击:

7月5日,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高峰主持会议。

郑绍忠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潮流;要砥砺奋斗之志,在担当实干中成就多彩人生;要提升个人修养,努力涵养高远豁达的人生格局。

宋元文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学院共有99名学生荣获此项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及荣誉证书并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9AB4

辅导员代表魏嘉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人;要坚守信仰,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坚定信念,做一个爱生活的人。

9B84

毕业生代表王立中表示,同学们会继续秉承母校品质至上的校训,在各个领域努力进取、追求卓越,资环学子奋斗的身影将会出现在各个领域。今日我以资环为荣,明日资环以我为傲。

9F79

典礼最后,与会领导启动了毕业生校友会网站,欢送毕业生奔赴新的人生征程,追寻梦想。

1CC3F

(学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