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5:1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举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文件要求,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院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经过为期一学年的比赛,7月6日比赛闭幕。

此次比赛设置五人制篮球、三人制篮球、足球、排球等8个比赛项目,共有1200余人参赛。在比赛中,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本学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全体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兴趣,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比赛的激情,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认识,明确了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同时,本学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更为学院各运动队的梯队建设选拔了人才,保障学院运动队的人才队伍建设力量。接下来,部门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全省各单项比赛做好准备,同时积极加强学院校园阳光体育系比赛的宣传,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参加锻炼、参加比赛。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