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

10月1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针对近期升级的疫情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在家的校领导、学校防疫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国内多地及我省周边省份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加之新冠病毒德尔塔等变异株潜伏期短、病毒载量高、传染性强、传播方式多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再升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责任切实落到具体负责人身上;安排再细化,详细考虑安排疫情突发状况,做到具体化、细致化;防控再加力,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督导组再跟进,校内督导组要严格跟进疫情走向,绝不能麻痹、大意。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筹备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