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10月21日,学校在田径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活动。

19A8E

田径场上,检测者按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提前登记好个人信息,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并依序进行口腔咽拭子标本采样,即采即走。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