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2021年公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4:45 作者: 点击:

12月5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106人参加了11个岗位的考试。

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史举红,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赵振文,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对4个考场的安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子屏蔽设备安装、考生信息核查及监考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巡视。在巡视考场过程中,没有发现作弊、替考现象。整个考区纪律严明,考生沉着冷静,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在报名、资格复审、组织考试、安全保密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按照要求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学校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医室等相关部门鼎力支持、群策群力,全体考务人员恪守职责、严谨认真,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规范进行。

(人事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