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办首届就业育人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2:2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4日,学校首届就业育人论坛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分别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拓展就业市场,精准帮扶各类未就业群体和稳步推进征兵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张琳表示,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24条重要举措,将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好经验、新办法进行全面推广,各学院之间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他强调,就业指导工作要全程化,就业招聘工作要提高有效度,就业帮扶工作要提高精准度,就业数据统计要做到真实性,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引导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