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副省长刘长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9:27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甘肃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刘长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刘长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深刻领会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创造百年辉煌”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全体师生更加全面、更加精准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刘长根强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握办学正确方向,注重国家发展大局,紧盯甘肃现实发展需要,突出办学特色,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还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现场参加报告会,其他师生线上聆听了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报告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