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6:24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应邀线上参加大会,并选举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校技术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等内容。

本次会议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也为学校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思想和理念的转变,推进职业院校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高层次、高质量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科技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