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点击:

1月2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校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考核报告会上,高峰从考核部门、评分比例、述职时间、评分要求等4个方面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说明。18个党政群团机构、12个教辅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总体情况、完成情况、创新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校领导、教学单位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年初部门目标考核指标,按照过程管理、注重实效、突出业绩、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

2021年,学校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工作持续改革创新,不断完善评价方式和评分人员结构,更加注重过程考核导向和目标考核指向,充分发挥了在引领发展方向、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中的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全体中层干部2021年度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受邀参加UK ENIC年会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被认定为首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