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被认定为首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5:07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省教育厅下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等5 所高校为全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校的通知》,学校被认定为首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据悉,全省有5所高校被认定为“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这是学校就业工作继2021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被中国青年报确定为“2021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星级示范校”,被高校毕业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授予“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之后,再获殊荣。

此次被认定为“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是对学校多年来就业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