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6:28 作者: 点击:

1月12-13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总结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项目建设单位为单元召开,梳理总结了近三年“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

宋元文指出,项目建设要在逐条对应、任务完成、绩效达标的基础上注重核心成果、特色亮点的打造和凝练,同时要找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与“双高”院校建设的契合点,融合推进、相互支撑。

高鸿斌强调,“双高计划”建设也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试验田”,更加侧重模式创新、机制改革和体系开发。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破除“部门推进、各自为战”模式的弊端,将建设任务“模块化”、“碎片化”,以“团队”为单位承接项目建设“订单”,从而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激发学校发展活力。

(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