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战“疫”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提级管控公寓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15:47 作者: 点击:

转眼间,2022年走过了“惊蛰”,步入了“春分”,抗击疫情半月以来,学校师生员工也经历了从“闭环”到“封闭”再到“封控”的变幻,“资环人”同舟共济、激流勇进,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截至目前,被确定的密接9轮、次密接人员8轮以及其他师生员工5轮核酸检测全阴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近两天,学校持续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坚持实施“五长十员”立体式网格化管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学生为中心,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党委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践行一线规则、强化督促指导、突出人文关怀,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状况,督查职工履职、防疫和思想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特殊时期“急难愁盼”问题。

16A13

校党委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人人有责”,理解学校管理安排,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