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5:38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学校先后与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等用人单位开展多场“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台。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校企合作交流会高度重视,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路径、招聘需求、与我校的合作渊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资环学子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学习能力优异,单位非常乐意为毕业生培养提供实践指导和就业岗位支持,希望通过合作能实现校企双赢。

郑绍忠对各用人单位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希望以交流会为契机,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校友关怀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既为资环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是学校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提前精准布局、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有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