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7:14 作者: 点击:

4月28日,教育部、财政部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委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中,“两部”针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线上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

郑绍忠强调,“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次“大考”,迎检工作要坚持党委牵头、压实责任、全员动员、高准高质的原则,以丰硕的建设实效争创优异成绩。

宋元文指出,建设成效的梳理与总结要遵循项目建设方案,在绩效指标等“固定动作”达成的基础上,要提炼出能够对接国家战略、响应改革发展的典型案例与特色成果,彰显“示范引领、支撑发展”的标杆作用。

高鸿斌在解读“两部”会议传达的有关要求后,对学校的迎检准备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分工。

(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