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检查我院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16 作者:sy 点击:

6月20日,以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高校工委副书记陈保平为组长,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扎西为副组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杨坚、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乔德平为成员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及院办公室、工会、基础部、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评估专家组经过一天紧密而细致的工作对我院体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这次评估检查更重视,各项工作做得都很扎实,体育工作机制健全,体育工作开展得富有成效,希望学院领导进一步努力,克服困难,持续改进,将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体育工作做得更好。各位专家也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与提高的建议。

汇报会现场

实地查看体育场馆设施

实地查看运动场馆设施

(基础部/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