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在第八届“挑战杯” 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9:19 作者:sy 点击:

6月19日上午,第八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开幕式在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积石堂(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张晓兰,兰州大学校长周绪红,团省委书记张旭晨等领导以及省教育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卫生厅、农牧厅、林业厅、广电局、科协等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省委副书记、第八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主任赵立香主持。第八届“挑战杯”组委会相关领导、专家评委,各参赛高校领导、团委书记、师生代表以及省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我院代表团由参赛学生、作品指导教师组成。副院长刘巧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鲁禄带队参加比赛。

我院在第八届“挑战杯” 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参赛35所高校团体总分第九名,获 “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单位”。

副省长张晓兰、团省委书记张旭晨及各专家参观我院展台
副院长刘巧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鲁禄带队参加比赛
我院队员、指导老师参赛现场合影
我院荣获“优胜杯”、“优秀组织奖”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