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广东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38 作者:sy 点击:

4月29日,广东省环保厅人事处处长符红、广东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陈英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祁克顺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欢迎会暨合作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吴英成、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高峰及人组部、党委工作部、气象系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时宁国和广东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陈英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情况。时院长指出,两校有着很多共同点,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多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可以结为友好院校,共谋发展。同时,就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两校还签订了校际对口合作协议。
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成员对我院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签订校际对口合作协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