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5:45 作者:sy 点击:

5月16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财务处科长吴?,乌鲁木齐市财政局科教文处处长任卫国、预算处副处长冯晓婷,市物价局收费处处长宋小军,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处长魏军,市财政局预算处副处长王然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时宁国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副院长郑绍忠、高峰,学院计财处、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基建处和产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时宁国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财务处科长吴?分别介绍了两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我院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向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学院财务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围绕两校的人员收入经费、工资结构、助学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院领导陪同下,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考察团对我院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考察。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