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内蒙古敖汉旗气象局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9:49 作者: 点击:

5月24日,内蒙古敖汉旗气象局局长赵金华、书记董秀丽、办公室主任王铁男,翁牛特旗气象局局长杨军、办公室主任王若夫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气象系主任袁爱宁主持。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直招士官生等情况。他说,学院的科研强调业务导向,力求将理论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衔接起来。希望双方能开展有针对性的卓有成效的合作。

会上,赵金华局长与杨军局长分别介绍了敖汉旗气象局与翁牛特旗气象局的基本情况。赵金华局长表示,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实地考察,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感到振奋,也深切感受到气象事业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教育支撑,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搭建校地合作平台。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双方就气象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