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9:24 作者: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 点击:

5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以及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一支部宣传委员罗建波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人事组织部部长严昭飞认真传达了省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组织学习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推进方案》以及《关于成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组的通知》精神。

罗建波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重点学习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全部内容,包括中国梦凝聚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5个方面。

(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供稿;李洋/图;罗建波/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