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电工程系举行星级宿舍评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8:06 作者:机电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展示学院宿舍文化,加强校园内涵建设,逐步推进学生的日常行为养成。5月27日,机电工程系举行了星级宿舍评定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高峰,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斌,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副主任马晓虎,办公室主任赵天捷,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范陇强,专职辅导员及15级、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马晓虎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马晓虎副主任宣读了机电工程系星级宿舍评定管理办法及系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名单、系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名单。陈斌主任宣读了已认定一星级宿舍名单并由与会领导对10间一星级宿舍颁发了星级红旗。

高峰副院长讲话

高峰副院长做了讲话,他说,大学生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社交的重要场所,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的成长有直接的影响。一个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对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成长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强化宿舍管理,为学生创造规范、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有着长远及重要的意义,大学生宿舍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地,不仅要给学生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也要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此次星级宿舍评定活动的成功开展,能培养学生文明守纪的良好习惯和集体精神,发挥学生宿舍育人的特殊功能,进一步让学生能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努力把宿舍建设成为学生的精神家园。

高峰副院长为星级宿舍授旗

(赵天捷/文;杨浩/图;陈斌/审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