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民族工艺系成功举办首届专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2:14 作者:民族工艺系 点击:

为了强化和检验实践教学成果,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展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6月27日,民族工艺系举办了首届专业技能竞赛。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张琳、谢军武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作品展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族工艺系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共收到118位学生的300余件作品,包括:书法、国画、素描、色彩、速写、油画、商业插画、摄影、广告设计、室内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等作品,每件作品都有相关专业的教师提供指导。作品征集结束后,民艺系教师承担了评选任务,选出优秀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举行,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展了专业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艺术氛围,展出期间吸引了学院广大师生前来观展,反响良好。

学院领导观摩展出作品

学生参观作品展

(民族工艺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