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7:48 作者: 点击:

8月26日,青海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赵海燕、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马福强、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予海、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易俊仁、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德、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红兵、青海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绍全勇、青海省编办主任科员权开通一行8人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甘肃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天福,兰州资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时宁国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硬件设施、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时希望各兄弟院校今后能增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实现共同进步。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调研组领导表示,兰州资环学院具有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通过调研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是一次很有价值的考察。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兰州资环学院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办公室主任高兰德。

会议现场

(李洋/图文;审核/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