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17:44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办公例会。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及全体中层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所在系学生报到情况、专兼职教师报到情况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8月16日召开的迎新生专题工作会议,各部门对迎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时宁国院长在听取了各系部的汇报后,肯定了各系部的工作,同时要求各系部在教学、专业建设以及迎新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负责,抓好每一个细节,落实每一项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承担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在项目资金使用中,要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执行,以确保资金使用高标准、高质量,杜绝各类形式的小金库。

时宁国院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既有发展的大好机遇,也有国家经济形势所带来的就业压力,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清形势,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内涵建设上有所创新,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芦维忠书记强调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既要发挥学院的优势,抢抓机遇,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机遇,同时也要关注学院的稳定,使全体教师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要继续发扬学院严谨细致、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各分管院长对各自分管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韩玉霞/文,王宇/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