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时宁国院长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6:55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在天津召开,大赛各主办单位代表、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代表、大赛各赛项负责人、大赛合作企业代表、大赛赛项承办院校负责人等出席总结会。我院院长时宁国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现场

总结会由2016—2020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主办,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主持会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主任王扬南做了2016年大赛总结,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吕景泉出席总结会并讲话。总结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教委代表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总结会还就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的改革发展组织了研讨。

我院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总结会表彰了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优秀裁判员等获奖单位和个人。我院作为赛项承办院校,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卢建兵/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