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深入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 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8:17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委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方案》的通知,10月下旬,学院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迅速组织领导干部20余人前往天水市麦积区双联村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回头看”工作,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做到走访群众全覆盖、不留空白。

在入户走访中,联户干部切实做到入户调查。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进一步摸清农户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排查农户在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惠农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此作了详细记录,认真填写了《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民情访谈表》,联户干部与农户建立了连心渠道。

 

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学院“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共完成入户457户,走访中归类梳理农户反应问题102条,下一步将分类别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方案,真正使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着力改进完善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努力形成关注基层、关爱群众、关心民生的良好氛围。

(后勤管理处/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