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14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攀亮、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娜、技术服务部总监王文涛、兰州办事处经理张建云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业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围绕校企合作方面多角度展开讨论,加强了解和沟通,努力取得企业和学院共赢。

高攀亮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经营现状,重点就机构的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多元化的、长期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形成教学体系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实现共赢。

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李洋/文;刘文博/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