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郑绍忠副书记参加爱迪尔珠宝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9:10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爱迪尔珠宝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位于咸阳市的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公司领导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全国十多所高校的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前来参加大会。我院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爱迪尔公司苏日明董事长致辞并宣布联盟成立,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黄新民副院长宣布了联盟章程。

郑绍忠副书记参与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随后召开。联盟理事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珠宝学院刘养杰院长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各理事单位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郑绍忠副书记在讨论会上发言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相关实习实训室,大家对商贸学院先进的实训设施赞不绝口。

郑绍忠副书记参观宝玉石展览室

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随同郑绍忠副书记参加了成立大会。

(何沛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