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0:22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直属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小红主持。

会议现场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郭小红同志首先向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读学院《关于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6]119号)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支部党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支部党员、基建处处长杨旭,支部书记、审计处(监察室)处长郭小红3名同志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剖析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3名党员干部给予了诚恳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郑绍忠同志作总结讲话

支部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3名副处级党员干部的自我剖析深刻到位,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中肯实际;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与群众代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直属三支部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