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荣获第四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16:51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优秀组织奖评审结果公布的通知》文件,我院获得“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优秀高校。

“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始于2010年,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移动联合主办,旨在依托移动互联网信息化平台,为广大青年建设一套就业创业帮扶新模式。帮助青年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圆梦移动互联网。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在第四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中,由信息工程系和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共同组建的安卓兴趣小组,在康筱彬、王旭科、杜芳芳、张文清等老师的指导下,报送的《山洪地质灾害调查软件》、《安卓我的车在哪儿》、《开车不发短信》等16件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了评委会好评。

(就业处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