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双联点李家坪村委会领导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19:51 作者: 点击:

 1月7日,李家坪村党支部书记周虽德、村主任陈代明、马跑泉镇马跑泉社区党支书左栋一行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高洁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对周虽德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尤其是对学院近年来的双联目标任务、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进一步阐述。同时,他希望能够发挥学院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强项,把双联点报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每一位孩子培养成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学院领导讲话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将继续对新增的联系村深入调研,全面规划,破解难题,细化项目,逐步实施。同时,发挥学院和联系村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切合实际的解决村内的困难。他强调,学院今后的双联工作会本着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原则,积极、稳妥、有序地在教育、项目、培训上尽全力给予帮扶和支持,更好地发挥学院务实的工作作风。

周虽德书记讲话

周虽德书记对学院在双联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学院在双联工作中多次衔接省市区有关部门,积极推动了李家坪村美丽乡村的建设。同时学院领导对村民的切实困难体会透彻,帮扶的着力点准确,尤其是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促进了联系村乃至全镇的教育发展。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互相帮助、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周虽德书记还对学院在“双联”行动中办实事、办好事的举动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全体村民赠送锦旗一面。

赠送锦旗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下一阶段双联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