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寄情国校家,处处展风华” 学院举行2017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20:17 作者: 点击:

3月7日,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寄情国校家,处处展风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洁、谢军武及部分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致辞,代表学院党政工团及全体男同胞向奋斗在教育教学、内部管理等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同时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绍忠副书记致辞

高洁副院长宣读了学院成立女工委员会的文件。并勉励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女性的智慧和优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

高洁副院长宣读文件并讲话

文艺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开场合唱《中华荣耀》瞬间引爆全场,舞蹈《鸿雁》缤纷多变、激情灵动,时装表演韵味十足、美姿款款。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学院教职员工的艺术才华和无限风采。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迭起,气氛热烈。

合唱《中华荣耀》

节目《青春万岁》

舞蹈《鸿雁》

朗诵《我要说》

时装秀《维多利亚的秘密》

朗诵、演唱《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

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刻》

朗诵《中国梦》

此次文艺演出集中展现了新时代资环学院女教职工的新形象、新风貌,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望明天,兰州资环学院的女教职工将用坚韧的臂膀撑起学院“半边天”,彰显出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