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21:44 作者: 点击:

3月17日,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总经理温新续,副总经理关生明,综合办公室主任张俊峰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温新续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辞并讲话

温新续总经理对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温新续总经理讲话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