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被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会授予“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2:05 作者: 点击:

4月22日,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兰州交通大学国际会展中心报告厅召开。

会上,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景韬与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马富春致辞。现场揭晓了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2016年度“十佳校媒”会员媒体单位,并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优秀工作者、主席团部长团进行颁奖、表彰,对甘肃省各院校校媒工作所做的支持与努力表示了肯定。其中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被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会授予“十佳校媒”荣誉称号,机电工程系15级杜云泽同学被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

荣誉证书

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的成立及校园自媒体的广泛应用深刻影响着学院校园文化。通过新媒体的传输手段,校园文化内容得到了丰富,活动空间得到了拓展,这对推进学院学术氛围、日常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学院自媒体的覆盖面和传播力,为学院广大同学提供更有价值的资讯和学习成长机会。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