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0:46 作者: 点击:

4月24日,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国际学院中国总代表处主任郭永亮进行宣讲,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主任陆怀平及有关部门人员、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陆怀平主任主持会议。

说明会现场

郭永亮主任介绍了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的发展历程、雄厚师资及当前国际合作的发展现状。他说,西那瓦大学作为泰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大学,在工商管理、电子计算机科技以及英语国际教学等学科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说明会的召开,能够帮助学院广大同学接受先进教育理念、教育体系的熏陶,提升对泰国国际化学校的认知水平。增进学生对泰国西那瓦大学的全面了解。以此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的阅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同时,也对未来开展国际合作以及学院开展国际化教学课程奠定基础。

郭永亮主任讲话

说明会上,郭永亮主任详细介绍了该大学所处位置、办学特点、开设专业、就业前景、招生条件、报名流程等主要内容,还对住宿条件、留学费用以及安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说明会使学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本硕连读留学项目,为同学们搭建了对外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从而推动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进程。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