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21:27 作者: 点击:

5月4日,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建团95周年文艺演出。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表彰仪式表彰仪式‍

芦维忠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况、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他同时希望全体青年学生一是要明德至善、砥砺品行,面对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梦”的实现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二是要博学笃行、学有专长,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的观念;三是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

芦维忠书记讲话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宣读文件

党委宣传部朱建平部长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 “优秀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先进个人的决定》。

科技处卢建兵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会领导与教师为新团员们佩戴了闪亮的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团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团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展现出了学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出旗仪式

院领导为新入团成员佩戴团徽

谢军武副院长就贯彻党委要求和芦书记讲话精神,向学院党团组织和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虚功实做,深入推进思政育人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努力践行和谐教育理念;三是要学思践悟,有效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念建团95周年《春暖花开》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李洋/文;李洋、王宁/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