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国家开放大学(甘肃)与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1:06 作者: 点击:

为加快建设与甘肃产业结构深度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服务我省区域经济发展,全面推进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高职教育与开放本科教育的纵向衔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要。2017年5月4日,国家开放大学(甘肃)与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国家开放大学(甘肃)校长张方明、系统建设处与招生处处长李凤成、教务处处长吴万才,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张琳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张琳主持。

会议现场

仪式上,时宁国院长对国家开放大学(甘肃)在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实现校校之间深度合作、搭建终身学习 “立交桥”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此次与国家开放大学(甘肃)合作,对推进在校高职生继续学习升造,实现高职教育与开放教育本科的衔接,更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院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甘肃)对学院学习中心的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具体的业务管理和执行部门。

张方明校长表示,此次签约是实现校校深度合作,推进特色教育大众化,促进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之间的沟通衔接,实现对学习者学习成果(学分)进行积累、认证和转化,实现“人人、处处、时时可学可考”终身教育价值理念的一种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两校充分利用双方优质教学资源,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我省职业教育、远程教育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张方明校长、时宁国院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并为“国家开放大学(甘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揭牌。

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揭牌仪式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