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4:44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下午,应用化工系党总支在树行源A205室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琳出席指导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我系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2017年第二季度的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四个意识”摆问题、找差距。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总支书记南有禄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总支书记汇报前期准备情况;第二项,总支书记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代表总支围绕“四个意识”做对照检查;会议第三项,总支书记、委员和全体支部党员就会议主题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总支书记做小结。最后,张琳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以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应用化工系党总支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