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8:53 作者: 点击:

6月5日,学院与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文化大讲堂。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文化官、董事副总经理苏啟皓,人力资源部经理苏诗翔为我院现代学徒制爱迪尔珠宝首饰加工班开展“文化大讲堂”讲座及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与爱迪尔珠宝班全体学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苏啟皓副总经理引经据典,以睿智幽默的语言结合切身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及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对爱迪尔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青年人如何成才、成功给予正确的引导和精确的定位;一堂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苏啟皓副总经理开展讲座

苏诗翔经理与爱迪尔珠宝首饰加工班的同学展开互动,开展了丰富多彩且具有企业特色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爱迪尔大家庭”的团队魅力。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深圳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是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作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重要的合作企业。近几年,双方的深度合作为我院践行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提供了平台,形成“学生→学徒→准员工→员工”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建立第三方(行业、企业)评价机制,从中取得显著的成效和经验,同时为完善学徒制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质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