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校园全体聘用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0:41 作者: 点击:

为确保学院聘用人员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加大聘用人员管理力度。6月7日,学院在会务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全体聘用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培训会议。学院院长时宁国、产业管理处处长王一平及有关部门人员、全体聘用员工参加了培训会。王一平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真诚的感谢在校园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岗位做出贡献的聘用员工。他说,聘用同员工在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保证了学院安全、稳定、正常的运转。他希望,在今后聘用员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此创造资环学院美好的明天。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对聘用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所有聘用员工一定要把热爱学院当成做好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同自己是资环的一份子,始终把学院发展、稳定、繁荣放在心上。二是一定要热爱学生,以人为本,切实把服务学生当作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三是要良心做人,认真做事,把个人品德和岗位职责当做立身根据,行为准则,不做亏心事,不干缺德活。四是要提高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及针对不同岗位制定的岗位标准。五是在热爱学生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以此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防范管理、水电暖维修、物业管理、食品安全卫生、个人行为养成等方面对与会人员作了培训。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为学院全体聘用人员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开端。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