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7号公寓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5:43 作者: 点击:

6月7日,学院在7号公寓楼施工现场举行了工程封顶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建设公司总经理高贤荣,党委书记、总会计师姬鸿生及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 7号公寓楼启动建设以来,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施工单位和监理部门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保质量、保安全、拼进度,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并在今天顺利封顶。他希望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体参建人员和监理单位在后续施工过程中,能一如既往,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按期交付使用。

芦维忠书记讲话

高贤荣总经理作了讲话。他说,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体参建人员和监理单位将在后期的建设任务中,始终保持乐于奉献,精心管理,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保证质量,为学院交付一项优质工程。同时,他希望在后续的的建设工作中,参建人员要本着为学院师生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进行工程质量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保证公寓楼如期投入使用。

高贤荣总经理讲话

封顶仪式现场彩旗飘扬,鞭炮齐鸣,领导们挥锹封顶,所有参与者共同见证了学院7号公寓楼封顶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领导们挥锹封顶

7号公寓楼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